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世外弦音

2011-01-08

黑暗期




最近整个人好像中邪般,每天都过得很压力,希望的光芒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,感觉自己就快彻底玩完了。学业的压力原来真的足以把一个人毁灭掉,前面的路已经越来越黑暗,我在茫茫黑暗中已经开始找不到出口,我会不会就在这黑洞里永远消失呢?有时候我真的有想过把自己麻醉在其中,一旦你沉醉在里头,你就会开始有那种毅力要把那件事做好。但这是件超级不容易的事,尤其那第一步,你需要聚集很多的勇气来踏向这一步,而我一直无法拿出勇气朝着第一步走去。我真的在怕,因为一踏出这一步,一切都无法回头了,很多事情都回朝着你冲来,会是那种一波未平,一波又来的情况, 到时你要顾虑的就不只担心害怕而已,而是更多更多。

每次看到其他人很忙的样子,我都会很压力,其实我是在羡慕他们呢。明明是有一大堆的事情等着,可是就是未能踏向那第一步,造成很多事情都不如意。明明一直告诉自己要勇敢,却始终不敢朝那第一步走去。我有必要酱小胆吗?难道你那勇气就只有那一定点吗?有时真得很讨厌自己,感觉自己活着就像废人一样,活得完全没有用意,这样的人,消失在这世界上会不会好点呢?

“你可以的” 这句话常常都在我脑里徘徊着,但现在感觉这句话很虚伪,这句话没有加上行动是永远永远都不会成事的。拿出你的勇气吧,你认识的自己永远都有过人之处,把它带出来吧。。。害怕是每个人都会有的,但要懂得克制,没有付出的你根本就没有资格说害怕。

这黑暗期会过去的,我一定会找到出口的那天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