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世外弦音

2010-05-21

永别了











很伤心,心很痛,但我还是想把这件记录下来。她离开我了,就是我不在她身边的那个星期,原来临出门前那一别就是我跟她永远的离别。她是我最心爱的猪猪,黄金仓鼠。原以为她会一直陪伴我直到毕业为止,但殊不知我跟她为伴才那四个多月,她就离开了。可能我跟她的缘分就是那么地薄,缘尽缘散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,一切的一切来得太突然,但身为凡人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,就只能学会宽容接受,接受一切已铁定的事实。。。




我承认我是个宠物痴,我很喜欢养小动物,尽量为它们带来最好的照顾,但我能力总是有限,不过我并没有虐待过它们,我还是会把它们照顾得好好的,因为那是我的责任。既然我选择做它们的主人,我就有必要为它们的起居负责任。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吧,相处久了自然感情也深了,更何况我根本就不曾把它们视为动物来看待,它们就像我的好朋友家人似的,和它们相处的每一刻真的很开心。猪猪在这些日子里,为我带来不少欢笑,我看到她就会很开心,虽然她不知我心里想些什么,但看到她,我心就安了。所以当我接到我朋友的电话说猪猪不见了,我的心急透了,我很怕,很担心。每次猪猪跑出来,很快的就被我们发现并找回,但这次并不同,她足足不见了两个小时才被我朋友发现她失踪了。我当然希望猪猪只是躲在一个角落跟我们玩抓迷藏,她玩累了会自己出回来,但她。。。始终没出来。那晚没再接到我朋友的来电,心就开始很不安,我哭了。心很怕,很担心,因为我从来就没想到她会这么样就消失掉,怎么我才离开她那一个星期就出事了呢




我回来还是找不到猪猪,那心情不想再多说了,就是一直强忍着泪水,根本就是想哭出来但还是拼命的强忍着要要涌出来的泪水。我看起来还是很镇定地,因为我不想在我朋友面前露出伤心的一面,这样只会让我朋友觉得更内疚,我知她是无意的。找不到她的那天,我心情并没有好到哪里去,只要一想起猪猪平时可爱的样子,我眼眶就变得水汪汪,我真的不想哭的。我不敢看回之前跟猪猪拍的照片,因为我一定会更加想念她,我还没有勇气接受她已经离开我的事实。第二天了,猪猪还是没有出现,心里的那一线希望好像已经越来越渺茫了,我也该做好心理准备,因为猪猪真的。。。真的不会回来了




第三天,无意之间我发现了她,是我的猪猪。她不会动了,不会再像以前般跑来跑去,不会再玩圈圈,不会。。。再听见我叫她,因为她死了。他跌进了一个水洞里浸死了。虽然起先我并不是很相信这事实,但感觉真的是她了。脑海里总是闪着他临死时辛苦的样子,她一定很怕。感觉是我间中害死她的,因为我曾经用过洗手盆来洗东西,水是直接通进那水洞里的,万一那时她还没死,也是被我弄死的。我真的很内疚,对不起。。。猪猪。她被挖起来的那刻,我连望她一眼的勇气都没有




很感谢上天让我找到猪猪的尸体,至少她得以好好的安葬,不至于死无全尸




猪,你上到天堂要好好听话啦,不要再顽皮到处乱跑了,你真的会让很多心疼你的人伤心难过的。我会永远想念你的,你会是我永远最可爱乖巧的猪猪




永远思念你。。


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上班好累哦,看看部落格轉換心情~~~先謝謝啦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