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世外弦音

2009-10-31

累了...

突然觉得累了,不是身体的累,而是心灵的累。不知为什么总是把自己搞得那么的累,为什么头脑总是想些有的没的,为什么就不能让自己的头脑静静呢。。。至少一下下也好啊,不然我想我真的会累坏吧。我爱回忆过去,也爱乱乱的为自己编织将来,但却不是理智的去编织,而是盲目的靠自己的直觉去闯自己的梦,开创自己的未来,筑巢自己认为最美好的梦,殊不知这些都是自己在发的白日梦,但又如何,曾心怡就是喜欢这样子。
听过什么是不切实际,异想天开这些字眼,但人们不是要有梦想,他才会继续前进吗?我也何尝不是,只是我的梦会是最特别的吧,因为一切一切的梦都好像在做梦般,像是无底的梦,是无法实现的梦,是我一厢情愿制造出来的梦。为自己制造梦想,可是最后还是要把它们给摧毁,很好笑吧,是。。。很好笑,可是很好玩,也因为这样,把自己搞得好累好累。
原来有人是不做梦的,我也是最近才发现,一直以为梦是我们睡觉的一部分,但现在想起来好像只属我最特殊了吧,我可是晚晚都会做梦的哦。有些梦看起来很平常,可是这平常是在梦里,有时醒了想回梦里发生的事却觉得很不可思议,是什么造就了这些不可思议的梦,是我平时想太多吗?我也不知,但应该都有关连到吧。就好像最近我一直都梦到自己结婚,是我真的想结婚了吗,还是只是纯粹的巧合?但我最近的确有一直在谈结婚的话题啦,难不成平时我发的白日梦都会在梦中出现所以我才会不停的在发梦??看来我也是不会知道答案的啦。
我也不知怎么自己就那么爱想东西。想象力太丰富了吗,还是我的思想出了什么问题啊?但我真的还蛮享受在这不切实际的梦境里,至少在这里我要做什么就什么,没有人管得着我,没有人让我不开心,唯一让我不开心哭泣的是我自己。我爱哭泣,我爱眼泪,我爱浪费自己身体上的水分,就因为这样我总是爱想些伤感的事来让自己流泪,就算那事是自己凭空想象的,但我还是乐在泪水之中,我还是可以享受那泪水流过自己脸颊的那种感觉。
虽然累,但累得值得。。。

2 comments:

【肯尼】 said...

well...
tears are always beautiful crystals...
dun cry...look forward~^^

regret312 said...

哭了如果能让你舒服点,那你就哭吧。
尽量放声的哭吧。
坚强点吧。
你可以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