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世外弦音

2009-05-09

原来。。。我是坏人。


现在才发觉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坏,原来原本的曾心怡已变了。真的觉得好伤心,好难过,眼泪也不停的流了。。。突然觉得做人好难,一来你要让所有人都喜欢你,二就是你三要喜欢你身边所有的人,你要让他们都开心,就算是自己不喜欢的。以前的快乐好像有时离我好近,但有时却那么地让我遥不可及。现在的我到底是怎样。。。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。

曾心怡是个很简单的人,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她好像也变得复杂起来了。她会很容易不开心,为一些小事而烦恼,伤心,拿不定主意;她会默默的自己掉泪;她喜欢胡思乱想;本来害怕一个人的她始终还是害怕一个人,但她却喜欢了一个人的孤单;她害怕被遗弃,被朋友抛离;她的喜怒哀乐让人难以抓摸;她变得有时不喜欢说话,甚至有时很让人觉得厌烦;她羡慕快乐的人因为他们总是让身边的人快乐,但她却办不到,渐渐的她对这些人感到反感;她希望得到朋友的重视,可是这对她来讲有点难,因为她并不是最好的。。。我到底是怎么了。。。我是坏人吗?为什么我感觉我自己很坏呢?

一直以为说自己坏的人其实才是最不坏的那个,但现在才发现原来这只是个借口。会这样说是因为想狡辩自己并不是最坏那个,其实你就是了。没有人会明白我现在的感受,没有人会明白我心里的难过,也没有人会知道以前的曾心怡会不会回来,她现在是不快乐的。陪伴在她身边的只有泪水。。。

原来。。。我是坏人。。。对不起大家。。。

4 comments:

【肯尼】 said...

well actuali human used to be thought too much...
we borned to make ourselves nearly perfect..
but remember, IS NEARLY PERFECT...
NOT 100% PERFECT~~
remember this...
we are borned to find our own identities...
our own attitudes...
we learn to be a good one...
and as well,we pratice to be a good one...
dun giv up...
everythg think simply and openly..
optimistic thinking will always keep u a happy mood...
remember~
smile ya my frens~


**p/s: come back teluk intan must find me ar..treat u eat...
^^

regret312 said...

人的手指都是又长有短的。
没有可能十全十美的。
所以你也不需太在意谁是好人谁是坏人。
总之自己觉得对的事就去做。
只求心安理得。那就足够了。

regret312 said...

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了。
就算人人不为我,我也没关系啊。
至少我做到了我为人人啊。
那总比一个也做不到啊。
珍重。

sin yee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鼓励,我们一起加油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