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世外弦音

2009-05-08

缘分

怎么突然觉得这世界是这么的渺小呢?世界那么地大,怎么是可以那么地容易让两个人遇上呢?真得好奇怪哦。两个见过面但不认识的人,怎么可以那么容易在一个不可能可以见到的地方给遇上呢?好儿戏的一件事哦。我遇见好多这种例子,全部都是我在大学见过的熟悉面孔但我是不认识他们的,却给我们在大学以外的地方给遇上了,不是在大学以外的区域,而是大学以外的州,是相等于整个马来西亚的意思。我很好奇,真的可以这么容易遇上一个人的哦?那种感觉说不出来,但就是很突然很神奇很梦幻很巧妙的感觉,原来是可以酱巧的哦。还是我该换句话说,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呢?应该是吧,原来缘分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兜兜转转哦,真的很神奇。
缘分不一定要只出现在两个相知相惜相爱的人之间,也未必只出现在家人朋友之间,原来它还可以出现在两个互不相识但却有一面之缘的人身上。缘分感觉就像魔术般,可以完全在地利人合的凑巧之下让两个人相遇,这并不是个刻意的安排,是天意。两个偏偏就是无缘无份的人也可以在他乡给遇上,感觉人的力量是这么的渺小,缘分的意境是那么的庞大,果然我们这些凡子都只能顺天意而不能逆之。
缘分不一定只徘徊在人们身上,它也是我们人与物之间的凑合者哦。我们的物品都是和我们有一定的缘分。比如说:我们心爱的衣服,为什么世间有千千万万件衣服,偏偏我们就只会看上它呢?为什么世间那么多人,偏偏只有你看上它而不是其他人呢?除了它讨你喜爱之外,你们之间的缘分可是少不了的。你有足够的缘分成为它的主人,而它也很荣幸的成为你的心头爱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机遇,不同的故事,但这些机遇故事的形成都是来自缘分的插曲。
缘分就像天神派来的隐形天使,一直兜转在人世间为人民效劳。每个人都有它自己的缘分天使,请不要否认它的存在,它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守护着你,为你带来不同的惊喜,快乐,与幸福。


真星移

0 comments: